乞讨人

写故事的小号
爬行者

姓名:“蛇女:斯托莉佳”

性别:雌性

年龄:未知

长度:12.736米

重量:150kg

实验编号:7039

幻想物种,因过于危险而被关押

被观测时正在吞食人类残骸,后经调查,此处原本是食人族的聚居地,现已被捣毁,仔细探查后并未发现幸存者的痕迹

上半身的类人部分与白人女童相似,毛发为金棕色,瞳孔为深绿色,闭合方式与蛇类相似,可在人瞳和蛇瞳之间进行转变,尚未发现重瞳现象,类人部分的各处骨骼都进行大幅度弯折,头部甚至能达成270度旋转,腰部以下的部分则与森蚺极度相似,目前尚未探明组成原理

【因其生命力顽强但自愈能力奇差,针对本体研究暂时放置,记录到此为止】

有部分蚺类的习惯,喜好用尾部缠住绞杀猎物,类人部分表现出来的心智尚未成熟,无法沟通,对黄头发,白裙子的布娃娃有强烈兴趣,坚持将其抱在怀里,甚至会分享食物给布娃娃,原因尚未明确

预估诞生时间不超过三年

目前处于沉睡状态,最近一次苏醒于xxx日,并与3178号有过短暂接触,双方对视了一会儿,很快就被隔离了

喜食人,目前用多种混合肉类进行饲养,一次喂食消耗肉量近300kg,进食结束后,“蛇女:斯托莉佳”便会陷入沉睡状态

在进食时会哼唱语言不明的歌曲,并手舞足蹈的大笑,有调研员提出“很像原始部落的聚会”这一观点,众人讨论后不进行采纳

预估存活23年

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


——


【关于歌曲的部分讨论】


“我是说,真的,我走访过有类似习性的部落,他们会在部落战争胜利后围着篝火唱歌跳舞,然后大口吃……肉……咳,我有点难以接受,当然,你知道我在说什么”

“……这不能代表什么,它只是在摆手,大笑,然后唱歌,我们甚至不知道能不能称那个行为叫唱歌,你的假设只是假设,没有任何合理的解释”

“唉,老兄……但是,唉,你想想我们是在哪发现它的,这类物种的出现往往和周围环境有很大关系,那个部落一看就是有这种习俗的……”

“我还是那句话,你没有证据,这只是空想罢了,你这人,真是,什么时候能别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好好做你的研究”

“好了,好了,我只是有点害怕,唉……你看它的上半身,那估计就是本体,这种部落里面怎么可能出现白人小女孩?八成是……战利品之类的……心智没成熟的幻想物种,肯定没和本体有太多交流,你看它连话都不会说,谁知道她到底经历了什么……”

“唉…………别想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