乞讨人

写故事的小号
爬行者

姓名:毛果

性别:男

年龄:16(21)

身高:176

体重:62(26)

职业:高中生(幻想物种3178号)

幻想物种,编号3178,发现于xx年,自述于21年前诞生于一处偏僻山林的村庄中,经调查此村庄的居民曾大量参与人口拐卖,整个村庄于16年前被一场爆发的泥石流掩埋,只有部分被拐儿童幸存,值得一提的是,3178的自述中表明其于16年前彻底代替了身体原本的主人,经上层商讨后决定不深入调查此事

从外貌上分析主要来源是狐狸和浣熊,外向,喜欢耍小聪明,个性与普遍的人类男性高中生相似,在监管下的行为没有特殊情况,唯一的异常是于xxx日与标注为危险物种的7039号“蛇女:斯托莉佳”有过短暂接触,需要谨慎对待

幻想状态下目测为纯黑色的瞳孔,白灰色的头发,发尾渐变成黑色,尾巴和幻想耳是火红的,尾巴尖是白色,幻想耳尾端是黑色,指尖生有过长的黑色尖甲,整体搭配十分不协调

在伪装手铐和拟态脸贴的辅助下正以普通高中生的身份于xx中学就读,值得一提的是在学生中间人气很高

喜欢的食物是肉和水果,高兴的时候会把耳朵往后翻转,兴奋时尾巴上的毛会爆炸卷曲

足球爱好者,学习方面中规中矩,文科成绩较好,超级讨厌数理化,尤其是化学

住在管制体系分配的房子里,幻想能力和自然生态有关,经常自言自语,为了安全起见,不被允许养动物,所以在房子里种满了各式各样的植物

种类最多的是多肉,其次是各种各样的仙人球,很中意可爱的东西

预计存活时间为59年

不太在意自己的身份,也从没后悔过任何事

想成为一个幸福的人


——



【一段记忆】


“我是一个妖怪!会吃掉小毛!如果被我吃掉的话,就吃不到糖了哦——小毛还是想吃糖的吧?那就要乖乖听我的话!”

“小毛为什么要干这么多活,好无聊……小毛是小孩子,不是应该去玩吗?为什么爸爸妈妈不干活,让小毛干呢?”

“哦……好吧,爸爸妈妈在外面干活,我知道啦——但是,小毛还是经常饿肚子啊……爸爸妈妈真坏……”

“小毛小毛,爸爸妈妈还在睡觉,外面的山上有好吃的果子,和糖一样好吃!我们偷偷去吃吧!”

“小毛,你饿了吗?没事的小毛,我知道哪里有东西吃,只要找到好吃的,小毛就不会饿肚子了!”

“小毛……小毛不哭,今天爸爸妈妈给的活很多,但是小毛干完了!小毛是好孩子!非常厉害的好孩子!”

“爸爸妈妈是坏蛋……小毛明明,把活干完了……为什么还要打小毛呢……”

“小毛,小毛,我发现了一只小狗,它好像和妈妈走丢了……小毛想养它吗?”

“小毛喜欢吃果子!小狗就叫,小果子吧!”

“小毛好开心啊,果然让小毛把小果子带回来是对的!”

“小毛喜欢小果子,小果子也喜欢小毛”

“哼,小果子和小毛才是一家人,爸爸妈妈是坏蛋!”

“小毛!不要老是把肉给小果子吃啦!小毛自己都不怎么吃的!小毛还是小孩子,要补充营养!”

“小果子是笨狗!只知道吃肉!小毛是笨孩子!只知道吃果子!”

“……小毛……很疼吗?呼呼呼……没关系的小毛,小果子很聪明的,他自己会去找吃的的,小毛伤的很重,要好好休息,不然小果子也会担心小毛的”

“……爸爸妈妈……小果子?!不,不要……!!小毛!!不要看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小毛,小毛,我是一个妖怪,会吃掉小毛,小毛被吃掉的话,就不用每天干活,不用被爸爸妈妈打骂,不用饿肚子……小果子肯定也会和小毛一直在一起”

“小毛要乖乖听话,小毛会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,小果子会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狗狗”

“晚安,小毛,晚安,小果子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我看着小果子死掉,吃掉了小毛,杀掉了爸爸妈妈”

“我的名字是毛果,我要成为一个幸福的人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